一只深年糕

能说出来的就都还好

观众朋友们大家好,这里是天官赐福电视台(秀吹电视台),欢迎收看本期的新闻联播。本期番外特别篇新闻由 @潕牗  @秀吹电视台-紫荆  @秀吹电视台—深深 共同供稿, @秀吹电视台_小衣☆愿万千星辰为你加冕 绘图完成,感谢您的收看!

本期看点:
1、谢怜为何一夜之间失忆
2、若邪被指邪物遭抛弃,疑争宠为鬼王所妒
3、怜怜已入花氏族谱
4、名侦探谢怜:告诉你鬼王哪里坏

1、谢怜为何一夜之间失忆
在最新的番外里,谢怜同学失去了八百年的记忆,记忆和心智都回到他十七岁那年,让花城和广大读者得以见到了八百年前那个天真烂漫的傻白甜怜。太子怜让无数人大呼可爱到爆炸,真是一个非常之福利了。

然而,为何谢怜会突然失忆呢?
亲妈墨香女士给出的是这样的回答:JUST怜怜外出时发生了一点小意外。
关于这个意外的具体情况,深深采访了下相关人士,让我们来听听他们的看法——

慕情:(翻白眼)还能是因为什么?八成是吃多了乱七八糟的东西把自己脑子吃坏了。殿下也不想想,他做的那些东西能吃么?你看,早晚会吃出毛病的。
风信:我操了!我真的操了!我也不知道,明明昨天还好好的!大概是殿下一个人出去的时候遇到了什么意外吧。血雨探花居然让太子殿下一个人出去还遇到了这样的事情,能一失忆就失了八百年?我#%&$*#@&
(因血雨探花阁下沉迷于逗弄爱妻,我们未能采访到他)
以上两位说的似乎都很有道理,而也有路人提出,由于怜怜醒来时(车开过留下清晰的车轱辘印)的情景,是否是由于花怜二人纵欲过度,sun到失忆了?对此,只能感叹一句,花花不愧是绝境鬼王,即使怜怜有着武神的身体底子依然只能甘拜下风啊。
(本台记者  深深)

2、若邪被指邪物遭抛弃,疑争宠为鬼王所妒
大噶好,我是你们的好朋友好伙伴紫荆。前几天我们的太子殿下的奇妙记忆漂流更新了第二章哈,此时我们的花城主更加放肆的去引(tiao)导(xi)我们的伪·十七岁太子殿下。此时我们几乎被遗忘的小白绫——若邪出场了!然而却被花城主当成了接近太子殿下的借口??不仅被说成是“邪物”,一心想要扑到太子殿下身上,还被花城主定住。而据本人推测,这就是若邪争宠的表现!!而我们的花城主能允许若邪争宠吗?!这可是他的哥哥!!由此可见,花城主真是充满占有欲的人啊,以后见到太子殿下请千万不要有亲密行为,小心花城主把你撂倒!!

3、怜怜已入花氏族谱
大家好,这里是电视台记者潕牗,众所周知,花怜已于数天前结婚,一时引起巨大轰动,而现在,大家说的九块钱终于起作用了,花怜真的领证了!!怜怜已被冠以夫姓,正式入花氏族谱。接下来为具体内容(最近台里筹钱买了高级隐形摄像机)
他一手托腮:道:“这位道长贵姓,怎么称呼?”
谢怜不假思索就编了一个假姓:“免贵姓花。”
那男子挑了挑眉,道:“哦--花道长。”
(花花内心:天啊!结婚后哥哥真的就是我老婆了!!连姓氏都随我了!!)
细思极恐啊各位!!!中国姓氏5662个,而怜怜偏偏想了个花!!!注意!现在怜怜失忆,只有到十七岁的记忆,所以他现在不知道在半月国化名花谢,就是说,两次!两次!他都想到这个字!失忆了都想到这个字!!可见,缘,妙不可言!!!
谢谢,而且,记住那个客人有一个是我扮的

4、名侦探谢怜:告诉你鬼王哪里坏
接下来由潕牗继续为您跟踪报道(在树后面躲好)
三郎道:“道长,你真想去见他吗?”
谢怜道:“是啊”(天真烂漫的怜怜,我都有点看不下去了……不存在的)
三郎似乎不太赞同他这个想法,道:“花城这个人可是非常坏的。”(花花内心:要是带哥哥去见“花城”,不就穿帮了吗,不行,现在的哥哥“十七岁”,我还没欺负调戏够呢)
谢怜微微蹙眉:“非常坏?哪里坏?”(我想起了梅念卿老母亲的一句话,绝境鬼王这种东西都非常“凶”的)
不料接下来,怜怜注意到了花花手上的红线
名侦探太子怜:真相只有一个!!!
怜怜视角:这个人手上的红线与我脑中那人的一模一样,而且说话语气有些调笑意味,说明他之前肯定认识我!!也就是说,他刚才都在给我演戏!并且用邪物一事骗取我的信任!听到我想见花城,神色有些不对劲,加上之前风信慕情口中的那人,他又这么清楚我的行踪,一切都指向了一个方向:他就是花城!!!并且是让我破戒的那个人!!!
回归正常视角
谢怜现在又想起自己身上的印迹,又羞又愤,可偏偏感觉讨厌不起这个人
总结:鬼王哪里坏?相信刚才怜怜的推理中已经透露出来了。首先,心眼坏(花花:欺负心上人,爽),然后,床/上坏(还凶)
备注:戏戏戏戏戏戏戏精哪家强?!!天官技校找铜炉!!!优秀毕业生:血雨探花,黑水沉舟

天官赐刀,百无禁忌!
这里是秀吹电视台,将为您持续播报天官赐福番外新闻!敬请期待!
欢迎加入秀吹电视台群!欢迎大家来群里蹲守出稿及歪楼日常!怎么样,心动不如行动,打开你的通灵阵,输入714192846,加入我们吧!
秀吹电视台与你同在!
天官赐福,百无禁忌!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P.S.由于群里的工作主力基本为学生党,开学后时间和精力受限。可能无法及时完成每期新闻,在这里向所有关注和喜爱我们节目的观众朋友致歉并请求谅解。同时,也非常欢迎更多的小可爱加入我们电视台~

评论 ( 3 )
热度 ( 8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一只深年糕 | Powered by LOFTER